众美雅诚(陕西)健康产业有些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9     点击量:124     西京学院校友网
字号:

众美雅诚(陕西)健康产业有些责任公司旗下“雅兰婷实体美容连锁品牌”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美容美体、美发养生为主的综合连锁机构;以直营连锁为主导、教育为先锋、加盟为发展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直营店6家,加盟店7家,根据公司不断发展,扩大市场规模现招聘以下人才,欢迎加入“雅兰婷直营团队”“和小雅加盟团队”。

一、招聘岗位:

1、美容师;有从事过美容工作的,有面护和身体护理1年以上经验的。 保底5000-10000

2、美容顾问;有经验的,有销售培训经验的,有团队精神的。 保底5000-12000

3、美导顾问;有经验的,能善于表达沟通的,愿意提升和发挥自身能力的。保底;5000-8000

4、美容学徒;愿意从事美容行业的工作的,0基础的,你愿意学我们愿意培训你。

薪资;2500-3000

5、美容培训老师:有美容行业从业经验3年以上,有顾问或者店长经验的的。

薪资;6000-8000

6、美容店长;一定是有经验的,有管理销售能力的,有店面管理经验的,带领店面团队做好服务和完成目标业绩。 薪资;8000-13000

7、库 管;能吃苦受累,动作反应灵敏执行力强,熟练操作电脑及各类表格,服从安排。 薪资;3500-4500

二、岗位职责和要求

有行业经验的优先,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善于沟通表达,愿意提升自己和发挥自身能力,爱岗敬业,工作认真,待人热情,有亲和力。

三、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管吃住、生日福利、免费旅游、节日福利、忠孝奖、带薪年假、奖励等。公司有很大的晋升空间。来吧!!欢迎新朋友加入美业行业的团队。

四、公司运营总部地址及联系方式

高新南二环高新二路口新世纪大厦21层2103室

众美雅诚(陕西)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女士 1535363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