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济世佑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高新缤纷南郡诊
发布日期:2023-12-08     点击量:124     西京学院校友网
字号:

西安济世佑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是陕西百博医药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百博医药集团战略发展的核心,是集团公司进军大健康产业的排头兵。

陕西百博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由陕西新百川医药有限公司在2016年发起成立,是集医药、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等大健康领域投资及运营管理为主的综合型服务型医药集团公司。

百博医药集团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执业药师12人,副主任药师2人,中药师5人,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员工占90%以上。集团和全国2000多个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经营药品及器械达1万余种,仓储面积20000余平米,同陕西省二甲以上医院100多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销售网络遍布全省各地区及临近省份。

集团现有子公司西安新百川医药有限公司、西安保赛医药有限公司、陕西旭恒医药有限公司、陕西新百川大药房有限公司、西安信百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众森科工贸有限公司、西安济世佑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药品、器械等实现年销售额8-10亿元。

西安济世佑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高新缤纷南郡诊所是百博医药集团面向终端医疗建设第一家旗舰店,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四路6号缤纷南郡商铺,临近陕西大会堂隔壁,周边交通方便,商业繁华,诊所营业面积280平方米,设有内科、儿科、中医科、检验科,服务周边5-6万群众医疗服务,现有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1名,执业医师1名,可以满足周边居民及单位就医需求。

西安济世佑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支持下,根据自身发展及服务于基层医疗的宗旨,计划在1-2年内继续建设2-3家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站),逐步实现医疗健康领域连锁经营性发展。现面对社会招聘有理想的有为青年,可以接纳学生实习+就业,后续还会不断提供医疗、护理、检验、预防、放射、影像等专业就业机会。

招聘信息:

护师(士)1-2名,男女不限。

要求:

1、有护士资格证。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服从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3. 有1年以上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实习学生:1500 - 2000元 /月

试用期1-3个月(有护士证):3000元/月

转正后:基本工资+各项补贴(误餐通讯交通延时等)+绩效奖金+社保五险

联系方式:

权女士18142380570 弓先生:13571833499

工作地址:丈八四路高新缤纷南郡小区南门东侧(农行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