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友企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点击量:124     西京学院校友网
字号:

        昨天你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你为傲。近日,西京学院2006届国际贸易专业校友熊磊不远千里回母校拜师访友,与母校寻求校企合作。十余年后,重返母校,熊磊兴致勃勃参观母校,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赞不绝口。

        副校长马成胜热情接待了校友熊磊一行,马校长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母校既是广大校友展翅高飞的凤巢,也是大家远航归来的港湾,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共襄盛举,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在母校新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下午“西京学院—深圳卡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学校第五会议室召开,西京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校友办公室徐晖老师、计算机学院院长乌伟、副院长刘静超、教务科长杨周礼,卡联科技公司合伙创始人校友熊磊、卡联科技廖嫦华总经理、校友王新强参加研讨。

        创业就业中心王君主任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一段时间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返校拜师访友,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表示热烈的欢迎。

        计算机学院院长乌伟向校友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情况,表示学院非常欢迎校友企业与学院进行多方位、深层次的产学研交流合作。

        熊磊表示深圳卡联科技是一家上市科技企业,目前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主要涉及智能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与设备生产,返回母校不仅仅是因为想要回馈母校,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企业需要发展,人才储备是关键,母校培养的技能扎实、职业素养高的多方面人才正是公司所需要的,并现场与2022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梅雨澄达成录用意向。

        每一位卓越的校友都是西京学院发给世界的一张有力名片,每位学子的成功也离不开母校的辛勤栽培。初心不改,匠心育人,西京学院始终坚持培养技术型、应用型人才,通过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人才共建,深化产教联盟,培养专业技能扎实、实战能力强的优秀人才,为西京学子的创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助力更多学子圆梦未来!

西京学院创业就业中心校友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