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第十届云校友节启动仪式暨川渝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量:124     西京学院校友网
字号:

        2022年5月28日,西京学院第十届云校友节启动仪式暨川渝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京学院创业就业中心、成都、重庆三地云上成功举办,西京学院副校长马成胜、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王君、允能书院院长程永清、校友办负责人徐晖,成都、重庆两地校友参加会议。

        副校长马成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与建设状况,回顾了西京校友活动的精彩瞬间,重温“无私奉献 报国为民 挑战极限 追求卓越”的西京万钧精神,感谢疫情来袭时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祝贺西京学院川渝校友会的成立。马校长寄语校友,他说: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希望大家多回母校走走看看、访师探友,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在新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川渝校友会会长杜华平向大会介绍了川渝校友会的成立情况,他代表川渝两地西京校友表示,西京承载了西京学子们的美好回忆,是校友的精神沃土,校友们情牵母校,定会在各自的领域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徐晖老师表示,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与校友山水同源,校友会是校友联系母校,联络校友情感的纽带与平台,虽有疫情阻隔,校友与母校依然可在云端“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校友会随后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云活动”,希望西京校友热情参与,相互扶持共同发展与进步。

        自2012年起,每年五月第二个星期六作为我们西京人的校友节,已经成功举办九届,今天是我们的第十届校友节,西京学院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并期望通过你们,把母校的喜悦和祝福传递给所有的西京校友。

西京学院创业就业中心

校友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