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校友稿件征集活动——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8-17     点击量:124     西京学院校友网
字号:

亲爱的校友:

你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历史的长河里有多少激荡人心的浪花?有多少摇曳记忆深处的温馨?往事回首,点点滴滴都在心头。哪个人最让你感动?哪件事最令您难忘?哪个角落最使您怀念?令人魂牵梦绕的母校,那飞花落木、朝霞夕阳,那春风化雨、倾情教导,那朝夕相伴、情意绵绵,那坎坷凝重、光辉灿烂……

        西京学院自1994年创办以来,已走过二十七年的历程。在这27载的光辉历史上,无数学子从古都西安奔赴世界各地,在各自岗位上掀开了人生新的辉煌篇章,在各地区各行业展示着西京人“挑战极限,追求卓越,无私奉献,报国为民”的优良传统和独特风采。母校永远是你们抹不去的记忆,你们心系母校、情系母校、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你们永远是母校的骄傲。同时母校也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故事,你们的风采,你们的成果就是献给母校最厚重的礼物。为此校友办公室特此发布西京学院优秀校友信息资料征集\征文、视频短片启事。

        我们诚盼作为见证过西京的艰辛与奋斗,分享过西京的光荣与梦想的你,不管身在何处,无论多么忙碌,在此刻提笔,用文字述说你与培华的故事,用影像勾勒西京走过的历程,透过独特的视角和片段回忆,把心中的思绪变成精美的文字,变成内心的情感演绎成美好的画面,与我们一起为母校祝福,和我们一起分享你与母校之间难忘、感动的故事,使西京精神和文脉穿过历史隧道融汇在新时代的辉煌中,薪火相传代代永续。

一、征集,征文,视频短片范围

    1、在西京发展过程中给予支持与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

    2、在西京各个时期(1994年——1998年黄埔庄时期;1998年—1999半坡时期;2000年——至今西京学院时期)学习过的海、内外毕业生及工作的教职员工。

二、征集内容

    1、稿件不限体裁和题目,提供如下选题供校友参考:

有关学校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回忆;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师生之情的抒写;峥嵘岁月、风云流转、辉煌成就的纪录;个人奋斗成长的足迹、艰苦创业的感悟;成才立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迹报道和人物传记等。

    2、就读母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照片、师生合影、同学合影、毕业留影等相关图片(电子版为佳),欢迎一并附后(需注明拍摄时间、内容及摄影者等,请发电子图片或有自行备份后的纸质图片。)

    3、反映工作、创业、学术成就的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彩印),参加高级别会议、学术活动(论坛、讲座)、重要商务谈判等的照片(电子版为佳)。

    4、专著、论文、成果等原件(请自行备份)。

    5、来稿字数不限,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届别、专业、联系方式等,并自留底稿。

三、征集方式

    1、请填写《西京优秀校友信息征集表》(表格见附件下载),连同各类作品、照片等电子版发往指定邮箱。

    2、照片、文稿、著作、书法作品等实物资料请通过邮局邮寄。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29)85628096 13002925153

    电子邮箱:542429446@qq.com

    通讯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西安西京学院创业就业中心校友办公室

    邮编:710100


        温馨提示:敬请校友间相互转告,相互推荐。稿件后请附200字以内个人简介。优秀稿件我们将会推荐到西京官网、《西京校报》等校内媒体以及社会媒体上刊登。

        我们共同期待着你的佳作,让我们一起为母校讴歌,共同为母校祝福!



西京学院校友办公室

2022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