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量:124     西京学院校友网
字号:

一、公司介绍

陕西中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一直致力于综合能源新产品研发工作。主要从事综合能源服务、新能源开发、分布式光伏、分布式生物质发电、集中式光伏、分布式风电、储能、能源托管等项目的设计、投资、工程建设及运维服务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性一体化的专业解决方案。

二、业务介绍: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工商业光伏。

三、业务区域:陕西省

四、岗位需求:

1、光伏业务人员(10-15人,大专及以上学历,无专业要求)待遇优厚,年薪10W起。

工作内容:开发客户,负责与客户联络维护关系,沟通业务,了解客户情况,洽谈订单。

岗位要求:有光伏开发经验,项目或当地资源者优先。必须有驾照会开车;

一旦录用待遇优厚,年薪10W起。

2、勘测设计人员(6-8人)待遇优厚,年薪8W起。

岗位职责:

(1)项目现场勘察、测量、编制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前期阶段的踏勘报告、技术可行性分析论证和可研报告。

(2)能根据有关图纸,结合现场查勘情况,初步排布装机容量,计算荷载,设计选型及工程造价编制。

(3)熟悉太阳能电池板、逆变器、控制器和蓄电池等储能设备的相关性能及应用,能够完成光伏电站的电气系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4)了解钢结构、建筑专业图纸,能结合图纸进行电气系统设计。

任职要求:

(1)新能源、机电工程、建筑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2)具有电力、电气或新能源行业相关设计经验优先。

(3)能适应出差

(4)对工作有责任感,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

(5)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光伏事业,必须有驾照会开车,学习能力强。

(6)熟练使用设计软件和办公软件,如AUTOCAD、总图设计软件等。

3、商务专员(1-2人)待遇优厚,年薪6W起

岗位职责:

(1)管理各部门的采购需求,明确所需产品的细节并实施采购。

(2)根据产品需求,寻找、开发适宜供应资源,整理收集厂商资质及相关信息。

(3)根据采购需求,通过打样,竞标和询比议价等规定采购流程,控制采购成本,筛选适宜的供应商。

(4)管控采购项目,跟进产品生产、发货和到货情况,以达成需求部门的预期要求。

(5)按照订单相关账期进行付款,确保合约有效履行。

(6)采购过程中各种资料的归档、分类、整理和维护,库存产品出入管理。

(7)协助市场整理资料、对接相关管理部门及文件上报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事项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2)具有机电、计算机、电子商务或新能源行业相关经验优先。

(3)对工作有责任感,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

(4)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光伏事业,能适应出差,必须有驾照会开车,学习能力强。

(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工程项目经理(2-5人)待遇优厚,年薪10W起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可行性争论文件的编写;

(2)依据项目需要,编制工艺技术方案以及调试方案;

(3)与客户进行技术沟通,负责投标技术文件的编制以及初步图纸的绘制;

(4)参加工程施工设计及重大施工方案的争辩和审定;

(5)负责初步设计技术说明的编写,以及初设图纸的绘制;

(6)关心技术协议及合同的谈判以及招投标文件的起草;

(7)负责部分非标设备图纸绘制与说明的编写;

(8)负责为现场项目施工过程供应技术支持和现场协调;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有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优先。

(3)对工作有责任感,有团队精神,善于沟通。

(4)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光伏事业,必须有驾照会开车,能适应出差,学习能力强。

(5)熟练使用设计软件和办公软件,如AUTOCAD、总图设计软件等。

五、招聘范围及待遇

1、 应往届毕业生、实习生等,一旦录用待遇从优。

2、正式录用后工资结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季度奖励+年终奖励。

3、试用期为岗位工资的70%,试用1到3个月,录用后公司提供六险(五险+意外险)。

4、实习生1到3个月,合格即可录用,和正式招聘一同对待。

联系人:王总,13991116288(同微信)

邮箱:wangtianping@xagcjt.com

地址:西安市高新路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