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尊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量:124     西京学院校友网
字号:

公司简介:

陕西中尊建材公司自建立发展至今已是具有30年历史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产业涉及建材贸易、瓷砖卫浴代理销售、仓储配送及产品加工等领域。

海以其博大,纳百川而成其浩瀚,多年来中尊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发展西部建材业,企业旗下代理销售的知名品牌有“马可波罗瓷砖”、“简一大理石瓷砖”、“箭牌卫浴”、“箭牌瓷砖”。

企业自营品牌连锁店面30余家,分销商100余家,分布于陕西各高端建材家居卖场,如东、南、西、北大明宫,北三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华杰美居等,并与各家装公司、平价店、工程单位进行合作。分销网络覆盖陕西各级市、县和周边地区,拥有成熟的网络渠道体系和产业链销售体系。

企业以“建设百年老店”为奋斗目标,倡导“诚信、务实、挑战”的工作态度,秉承“追求完美服务,倡导品质生活”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岗位介绍

一、零售管理储备干部/储备店长(5名)

5-7k/西安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

岗位职责:协助店长管理店面日常及销售管理工作,达成店面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较强的自驱力,有过校园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经验优先。

二、销售顾问(零售)(10名)

需求专业: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优秀者可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开发维护客户,达成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较强的自驱力,有过零售类实习经验优先。

三、定制设计(10名)

需求专业:室内设计/环境设计等设计类专业

岗位职责:跟客户沟通,为客户定制家具建材,出效果图。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CAD、PS、酷家乐等设计软件,较强的自驱力,有过室内设计实习经验优先。

福利待遇:

1、岗位晋升、节日福利、社保、完善的培训体系

2、每年一次旅游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3152110770

联系邮箱:lishan0821@126.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路132号经发大厦2幢1单元12层12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