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优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量:124     西京学院校友网
字号:

公司介绍

优肯公司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秉承“知善而优 行之而肯”的理念为金融体系提供专业的项目服务,目前业务版图涉及河南、河北、山东、山西、陕西、甘肃、江西、云南、安徽、新疆、内蒙、青海等十二大省份,累计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双邮系统、农信系统等600+金融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实施培训咨询项目6700余期,累计实施项目天数32000+,截至2022年12月营业额已突破2.35亿元。随着银行数字化转型发展,优肯也经历了数次创新转型发展,从最初的培训到培训+咨询,到科技化创新与数字转型,再到产业链、供应链金融、资管业务等模块,优肯公司相继成立“优肯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优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优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专员

工作内容

1、协助银行处理贷款逾期客户欠款或不良贷款,维护银行客户信用;

2、提醒客户正确的还款方式,并引导客户尽快还款;

3、核实、更新客户的相关资料信息;

4、实时做好相关信贷管理记录,登记信贷管理情况;

5、完成公司每月制定的信贷管理任务目标。

职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善于交流,思维缜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2、品行端正,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综合薪资

8000-20000元/月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点奖励,每月荣誉宴、带薪假期,奖金,年假,年终奖,每月700-1000元奖金,半年职级奖金300元。

联系方式

张老师:18710430335

公司地点

陕西公司地址:

陕西省雁塔区锦业路天安人寿中心508

河北公司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东胜广场B座2103室

河南公司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启航大厦F座1417